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新年贺词 ▏历史照亮未来,奋斗再创辉煌

字体大小:

1.png


新年贺词




斗转星移,日生不滞。不平凡的2021年即将过去,我们将迎来2022年的第一缕阳光。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向一直关心和支持物资再生行业发展的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向奋战在物资再生行业各个岗位的同仁们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回望过去的一年,历程极不平凡。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肆虐的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将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人民富足国家强盛。


2021年,国家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推动了再生资源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通过组织多次考察、深入调研,全面了解行业痛点、难点问题;积极反应会员诉求,推动相关政策出台;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规范发展。针对困扰再生资源行业的税收问题,我们会同有关部门提报的《我国再生资源行业税收政策现状与建议》、《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的税收问题与改革建议》受到政府有关部门及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同和大力支持。


2021年,我们加强与政府部门、高校院所、再生资源行业企业的紧密联系与合作,以“了解会员诉求,反映会员呼声”为宗旨,做好桥梁纽带,提供优质服务。物资再生行业同仁们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建设;积极构建绿色产业供应链,培育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生态,推进企业改造升级。物资再生行业将迎来以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历史照亮未来,奋斗再创辉煌。2022年,我们继往开来,步履不停。我们将与广大会员单位及社会各界紧密联系,精诚合作,推动行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共创生态文明的美好未来!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长 许军祥


更新日期: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