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许军祥会长一行在江西考察调研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9日-10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许军祥会长赴江西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江西康士卫医用包装容器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再生塑料分会王永刚秘书长陪同。

640.png

9日下午许军祥会长参观了康卫士公司生产车间及产品,江西康卫士公司总经理艾霓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许会长对江西康卫士在输液瓶袋回收方面给予了肯定,希望康卫士继续挖掘产业链价值,通过全产业链闭环发展,为行业探索出新的模式,希望企业能有更大的发展。

640 (1).png

随后许会长一行前往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江西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秦玉飞介绍了江西格林美的基本情况,一行参观了格林美再生塑料生产、信息化中心、展示厅等。许会长表示无论在行业发展的理念上、企业自身管理上格林美是名副其实的行业的领导者,希望格林美继续引领行业,尤其在再生塑料品类,加快发展,带领再生塑料行业转型升级。

微信截图_20200915150756.png

参观后许会长与丰城市政府党组成员、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党委书记熊震宇等园区领导进行座谈。许会长首先对协会换届后工作做了介绍,并强调再生资源行业现在面临的问题是要重新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共建绿色供应链,协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要建设绿色供应链体系,希望跟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建立更紧密的合作。

熊书记对许会长到园区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丰城循环经济园区与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一直保持很好的合作,对重构再生资源行业绿色供应链的思路非常赞同,希望协会能在丰城试点落实,继续延续双方密切的合作关系。

微信截图_20200915150813.png

10日上午在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戴秋斌副主任陪同下、许会长一行参观了江西华赣瑞林稀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宏成铝业有限公司 、江西泰和百盛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恒吉杰诺康铜业有限公司、丰城市绿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骨干企业。


更新日期: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