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依云首次推出无标签瓶装水!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17日

 

近日据法国媒体报道,依云矿泉水在经过2年的研发后,日前首次在法国市场推出首款无标签的产品。这是一款结合美学和循环设计的新设计。

  

640 (8).png


该瓶装水的包装还完全使用再生的PET材质制造,确保包材可循环再使用。依云希望这一产品能实践其可持续发展理念。

 

达能法国公司(Danone Eaux France)营销数字副总裁Nathalie Abrahamian-Deudon表示:“在今年4月获得全球碳中性认证后,我们将继续加快行动,限制对环境的影响。”推出这款瓶装水,是我们持续创新的成果,在开发依云天然矿泉水的独特性的同时,在我们这一类别的环境问题上取得了明显进展。

 

这种新的产品将于本月在evianchezvous.com、巴黎大杂货店、Cojean和一些选定的酒店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处推出。


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达能把依云和富维克品牌的塑料瓶重量轻了20%以上,此外,依云瓶装厂正向100%可再生能源过渡,从卡车到火车再到运输产品。

 

以售卖瓶装水为主,依云可能因此每年产出大量塑料垃圾。但依云也在不断作出改进:依云于2016、17年相继在法国和美国采取“无塑封包装(No Wrap Pack)”,去除这一常见的瓶装水包装可以减少4%的塑料材料使用。

  

微信截图_20200721101327.png


2020年4月起,依云英国和爱尔兰将在其单个75cl、1.5L和50cl瓶(不包括瓶盖和标签)中使用100%的回收PET,使整个系列的回收塑料含量达到70%。该公司承诺,到2025年,依云和富维克两大品牌将不再使用原生塑料。



更新日期: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