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会员风采|副会长单位-山东鹏洲塑业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401094329.png

234.jpg

image.png

山东鹏洲塑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营丘镇河头工业项目区,毗邻青银高速、潍日高速、309国道,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向全社会提供绿色、环保、可再生的高分子材料及产品解决方案。


在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立足自身在高分子材料回收、分拣、改性领域的优势,不断拓展产业链,目前已发展出高分子改性材料、排水工程管材管件、电力管材管件、大型塑料配件注塑加工四大业务领域。


公司目前是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副会长单位。

 

业务范围:

公司产品品类丰富,可向客户提供市政排水工程、电力输送工程、汽车家电制造等领域所需塑料制品一揽子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大型塑料检查井、大口径HDPE双壁波纹管/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中空壁缠绕管、MPP电力保护管/MPP电力波纹管、汽车/家电/管材用改性高分子材料等

4.png    
生产规模:

公司锐意进取、实力雄厚,目前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生产车间超过10万平方米,拥有塑料回收分拣、改性造粒、注塑、挤塑、吹塑生产线200余套,其中1000吨以上超大型注塑设备20余台,管材生产线30余条,可年生产改性高分子材料15万吨、各类塑料制品30万吨。


image.pngimage.png


公司拥有的4000吨锁模力注塑机,是国内最大级别的注塑设备之一,能够加工单件140kg以内的塑料制品,可全面满足客户的大型塑料产品加工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研发实力:

公司于2016 年 12 月组建了潍坊市高性能塑料合金工程实验室,建筑面积超过1000.00 平方米,拥有扈本学博士领衔的研发团队17 人,建有完善的研发和检测设施,在排水用塑料检查井、PE管材等领域取得20余项国家专利,保障公司在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等领域的研发顺利进行。2020年8月,“潍坊市高性能塑料合金工程实验室”被潍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为“潍坊市工程实验室”。


近年来,公司参与起草了两项国家标准GBT 37547-2019 废塑料分类及代码、GBT 37821-2019 废塑料再生利用技术规范。公司参与的研究项目《废塑料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与管理体系研究》着眼于废塑料的分选、改性造粒这两个关键环节,凭借适用于多种类多来源废混合塑料分选技术和2种废塑料增韧改性技术,获得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并荣获2020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丛伟
手机:13210686930
邮箱:congweiwei0822@outlook.com
官网:www.pengzhouplas.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营丘镇河头工业项目区


更新日期: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