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会员风采|副会长单位-海德恩(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10402112429.png

海德恩(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级科技型企业,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塑料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是集环保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安装、销售为一体的新兴环保技术企业,公司针对再生塑料行业产生的废水及废气设计研发了专业的处理设备,设备投资少、处理效率高,经过几年的实践在再生塑料行业获得广泛好评并被塑料再生分会聘为专家委员会成员。


image.png


公司正在结合互联网技术,布局一城市、一矿山的产业链,创新再生资源回收管理体系和回收模式,打造国内新型再生资源互联网回收管理体系,将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绿色化、循环化、高值化、专业化、集群化的再生资源互联网产公司。


image.png


公司始终倾情致力于节能和环境医疗事业,全心打造“服务企业”、“创新科技”、“医治地球”的企业文化,根据地区及目标物的不同,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因地制宜进行系统设计,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image.png


联系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402112443.jpg

邮  箱:tjtmsb@vip.163. com

更新日期: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