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家电和汽车塑料回收论坛

字体大小:

      近年,我国家电和汽车报废、回收、拆解量在逐年稳步攀升,这两大拆解来源的废塑料的产生量也随之增加,我国对家电和汽车拆解的相关政策也进入了集中制定期。如何引导家电拆解企业开拓下游需求,开发再生材料应用新领域,促进高值化利用,引领产业升级,引导回收价值链再分配,让家电拆解企业逐步减少对财政补贴的依赖,乃至最终摆脱财政补贴,让市场充分发挥作用;如何引导汽车拆解企业适应新的市场环境,稳定并提高企业利润空间,优化产能,并积极参与生产者责任制延伸等问题已经摆在了业界同仁的面前。

      “绿色”、“循环”、“再生”已成为家电和汽车领域在产品设计及制造中新的关键词,与此同时改性塑料在家电和汽车上的比重越来越大,轻量化、美观、舒适、环保、安全已成为家电和汽车未来的趋势,材料的创新应用是促成家电和汽车产品升级的重要一环。

      论坛每年12月召开,依托协会政策资源,产业链资源,行业专家资源优势,搭建家电和汽车回收的政策、市场、技术等交流平台。链接家电、汽车制造企业与回收拆解企业、废塑料回收利用企业、改性塑料企业等全产业链的直接交流平台。

      第四届家电和汽车塑料回收高峰论论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和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电子产品回收利用分会联合重庆庚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8日在重庆共同举办。

 

 


更新日期:2020-02-05
上一篇: 医疗机构垃圾分类与可回收物论坛 下一篇: 没有